close


Thee Emperor Penguin by ~cobainsriff on deviantART

我即將運用我的專業能力A,去挑戰一項新工作B。

雖然我曾經作過類似的工作,但都是打打游擊...幫忙做做,曾經從中遇到挫折,覺得自己應該沒什麼能耐。

不過,這次是和朋友合作,為了自己和朋友,千萬不能把這工作B搞雜。

我請朋友幫忙抽了一張牌,問說,我要怎樣面對、駕馭這工作B呢?因為我好沒自信啊!

《皇帝》逆位出現了。

太有趣了:以往我的代表牌是權杖皇后,展現能力之外還保有溫柔,這次,我得以皇帝的姿態,一種權威的象徵,去執行這份工作。

既然是希望塔羅給予建議,對於逆位,可以解讀是我缺乏什麼才導致沒有自信或無法駕馭這份工作。

朋友的解讀一向很中肯,它說,皇帝是代表,能力、成果的展現,或是,以一種成功者的心態去面對或是把自己定位為成功者

我懂了。

其實工作B本來就需要結合我的專業能力A,而我的能力A,是在業界打滾了將近10年所累積出來的。

於是,我拿著A所累積的許多成果,展現出我的能力,那天,工作B結束,暫時告一段落,朋友以及參與者都紛紛對我說:很棒!

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,原來,我真的可以辦到。

我會繼續以皇帝的姿態,鞏固我的國土,向外展現我的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