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塔羅薩滿活動

好久不見了...

話說我的塔羅之路因為本業(設計&行銷)繁忙而稍微長滿了雜草

但是很感謝還是有有緣者來信希望我能替他占卜

看來我的魅力還是有的(誤~)

話說我從2012的8月開始和朋友有個小合作

將協助她推廣「塔羅薩滿」身心靈工作室

因為她(Navda)本身鑽研塔羅與星座、催眠得比我深

融會貫通後的占卜解析會讓問卜者收穫甚多

所以若有人要找我占卜的話

我會先推薦她囉!!

 

由於是剛開幕

替地舉辦了一個臉書粉絲活動

是希望能從中選出有緣人

到活動頁留言許願就可以有機會抽中免費的占卜體驗服務(塔羅或是塔羅+星座~很彭派耶~)

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來共襄盛舉囉 :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約您的人生相談所-「塔羅薩滿」親算愛情事業與人生疑難雜症!


活動短網址:
http://fv38.com/62306

活動期間內只要加入「塔羅薩滿」粉絲並在活動頁空格中回答問題(不可抄襲喔),就有機會抽中價值$1200元的星座/塔羅/催眠體驗服務。

活動獎品:
 
1小時免費體驗占卜服務
 
星座分析(30分鐘)+塔羅牌占卜體驗(30分鐘)或 催眠體驗(1小時),得獎者需二擇一。得獎者1名。
 
30分鐘免費體驗占卜服務

塔羅占卜親算體驗(30分鐘不限題數,逾時另收費) 或 塔羅占卜線上解說(30分鐘不限題數,適用台北以外縣市或不方便前往者)。得獎者須二擇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